屁是假的

36岁离异带着一个六岁的孩子买不起学区房

僅有我們的世界 麥藏

(;´༎ຶД༎ຶ`)(;´༎ຶД༎ຶ`)(;´༎ຶД༎ຶ`)

往二喬和羅的股間爬去:

星際過客au


看的時候想源藏還是麥藏比較搭呢~後來覺得比較符合麥藏,又是CHRIS演的XD


只是一個想法,真希望有人寫這梗QW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麥克雷作為冒險家搭上家園公司的飛船到另一個星球,想展開新的旅程


航行需要花費120年,然而麥克雷的休眠艙卻失靈了,讓他再經過30年後獨自一人甦醒。


麥克雷那一個懵阿,到處走都沒人,對船長室午時然並卵,沒半個船員醒來。於是麥克雷只能跟酒保機器人禪亞塔說話,每天被教導要感受寧靜,聽煩了打了禪亞塔兩巴掌("你都不是人怎麼懂我的心情-----")還反被珠子痛毆,麥克雷很崩潰。


一天天過去,麥克雷在極端孤獨下酗酒,絕望到想出船艙自殺,臨時改變心意跌跌撞撞回來,恰巧絆倒在半藏的休眠艙前,一見鍾情,於是天天調閱半藏的檔案,知道半藏是去另一個星球拓展花村事業,也知道他曾經跟弟弟鬧翻又和好(在這個世界沒被殺),他練武的姿勢,他沉穩的語調,越看越被他吸引,一年的孤寂快逼麥克雷了,太想找人陪伴於是就跟著心魔跑去破壞了半藏的休眠艙,再半藏醒來前好好打理了自己。


半藏轉醒後也是一個無措,認知到自己可能得在太空船上度過一生就很暴躁,每天把自己關在房間看歐豆豆跟他告別的視頻("現在改變還不算遲,哥哥,希望你到新世界找到比島田家更值得珍惜的事物")


期間麥克雷努力示好,也假裝無知的問半藏他的家鄉怎麼樣("一個在山端的村莊,當春天到來,會有櫻花盛開。我很想念那裡")於是麥克雷為了讓半藏開心把太空船挖了一個洞種了一棵櫻樹(有專門培育植物的貨艙)


半藏每天被撩也很感動,答應了麥克雷的約會請求,在各種地方火辣的來一發。正當他第一次覺得能跟麥克雷共度一生,即使無法完成使命,也無法再見到家人也沒關係時,禪亞塔在聊天途中說出當初是麥克雷破壞了半藏的休眠艙。


半藏覺得驚恐並噁心,彷彿他認識了假的麥克雷,他對麥克雷咆嘯,甚至在麥克雷睡覺時嘗試殺死他,然而他也無法真的動手,只爆打了他一頓,麥克雷沒有反手,等半藏發洩夠了想抱住他卻被甩開。


當他們(單方面)冷戰時,飛船越來越不對勁,各種失靈,甚至船長76的休眠艙也毀損因此甦醒("誰他媽在我船上種櫻花!?")他們開始修飛船,然而76因為甦醒程序有問題身體一直衰退,最後交給他們有船長權限的手環後就被送到醫療艙做治療(超級士兵手術)並休眠。雖然半藏仍不想跟麥克雷合作但沒辦法,再這樣下去全船的人都要死光,所以他們東修西修,最終發現反應爐過熱,排氣孔必須從外面手動打開,麥克雷自願去。


這基本上是自殺任務,半藏也其實對麥克雷有感情,所以努力勸阻,但麥克雷說沒有其他辦法了於是他兩深吻一下麥克雷就穿上防護服出去了。


半藏在控制室等麥克雷訊號後打開控制裝置,火焰終於排出冷卻然而麥克雷卻被氣流衝到太空中,飄不回飛船,氧氣也快沒了,半藏在耳麥呼喊麥克雷的名字("我還沒原諒你,不准死,是你叫醒我的,不准拋下我!")並也衝出去救他,靠著隨緣之力將連結繩射向麥克雷,並拉他回來(半藏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箭術還能救人!)


麥克雷甦醒後他們理所當然地來了一發(半藏為了懲罰麥克雷對他逆調教了一天)然後麥克雷發現其實還有一個休眠艙能用,他希望半藏進去休眠("替我看看新世界的樣貌,半藏,不用擔心我的心會一直跟你再一起")




麥克雷一個人在禪亞塔面前喝酒,突然伸出一隻手將麥克雷的酒杯拿走,麥克雷親吻了無數次的唇再次覆上他的唇。("不出所料。何等幼稚的品味!")




等88年後機組人員與76再次甦醒,發現船已經被改成東西合併的裝潢,以及兩人相依的墓碑。


("雖然一度迷失,但我們仍遇見彼此,共度了一段非常非常美麗的人生")



评论

热度(35)

©屁是假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