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是假的

36岁离异带着一个六岁的孩子买不起学区房

我理想的伴侣状态:
在我最终接受不了的那天,陪我飞到瑞典。
在飞机起飞的时候,抓着我的手(我恐高,起飞的时候真的很痛苦)
最好还能说一句“没事,死不了的”

然后就是在医院签好该签的名。
医生会确认三次,我确定要选择安乐死。都到这个份上,我应该不会临场反悔。就算有点点害怕,想想不能让你白跑一趟,我应该也会忍住的。

药是吞服的,我想窝在你怀里。或者你抱着我,我的胸腔贴着你的胸腔。别环着我的腰,我不怕痒,但是不想你知道我的小肚子,还得收腹,很累的。
你可不可以像我爸我小时候一样,把手搓热,捂在我的耳朵上。

然后的过程就很快了。

我可能会喊渴,我可能会为了吓你面目狰狞的挣扎几下。我可能会害怕。但是你会笑,会告诉我没事的,你是真的想死的。

办完手续你还会在瑞士滑雪,也可能去打羊胎素,顺便拉个皮。
而我的痛也结束了

评论

©屁是假的 | Powered by LOFTER